•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协机关开展“拖、低、扯”作风问题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6-19 16:52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县政协机关召开“拖、低、扯”作风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县政协主席郑光明主持会议,副主席丁旭健、王晓东、汪莉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县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主任黄家云围绕“工作拖拉、工作标准低、推诿扯皮”等作风顽疾进行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拖低扯”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郑光明指出,开展“拖、低、扯”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举措,与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相一致,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切实加以整改,推动县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郑光明强调,要抓好理论学习,做到知行合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主题主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在务实戒虚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整改落实“风向标”。对照“多、推、虚、浮”“拖、低、扯”等作风问题,全面开展自查,列出问题清单,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措施,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整改到位。要持之以恒,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政协干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经常对照查摆整改自身作风问题,不断巩固“拖、低、扯”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成果。把促进工作实质性开展作为作风建设的落脚点,切实以工作实绩来检验作风建设成效,把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体现到政协工作中,积极在县政协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