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0 17:2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宣城市创建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县双拥创建工作,6月19日,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肖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涂顺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泾县双拥工作委员会更名及组成人员调整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宣城市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双拥工作涉及军队和地方,关系经济和国防,牵动军心和民心,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县是光荣的革命老区,是新四军军部旧址所在地,一直具有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双拥工作有着坚实的工作基础。2018年,我县顺利通过省双拥工委新一轮“双拥模范县”创建验收工作,自1996年以来连续七次获得省级“双拥模范县”称号。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全市创建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同心协力再出发;突出关键重点,精准发力促提升;加强组织领导,凝心聚力强合力。军民同心、军地合力、创新实干,全力以赴推进我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