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蔡村镇:重拳打击“撒野”行为 河道整治初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9-07-09 17:1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蔡村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1日,为期三个月的泾县汀溪河蔡村段越野车下河专项整治行动正在进行当中,蔡村镇政府及县公安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集中精力投入到整治行动当中。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治,越野车下河 “撒野”这一现象是否得到改善?7月8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蔡村镇进行探访。

TIM图片20190709164203_副本

  当天下午三点,正是游玩的高峰,记者在现场看到,河边嬉戏的游客不少,而下河“洗澡”、“撒野”的越野车、私家车少了。大部分车主都自觉的将车辆停放在河滩上,而对于少数我行我素的车主,整治工作组加以劝导并宣传相关政策。在整治过程中,工作组宣传教育与依法整治双管齐下,不仅加大对景区内车辆的巡查监管力度,还通过走访入户的方式加大宣传,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劝导下河“洗澡”、“撒野”的越野车、私家车车主,实现共治共享,维护好蔡村的青山绿水。

TIM图片20190709164209_副本

  据悉,工作组还利用周末游客相对集中的时段,以汀溪河月亮湾村河段各个入河口为节点,安排人员定点定岗执勤,采取“早八晚六”换班制度,积极做好劝导工作,克服一切困难和挑战,为打造水清、岸绿、环境优的美丽蔡村而努力。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加强值班值守,增派人员对重点节假日的管理,将专项整治实现常态化,持续化,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