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四送一服”常态化 助力工业强县

发布时间:2019-07-10 17:14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年来,我县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着力在精准精细、常态长效上下功夫,全力为企业提供高质高效服务,促进了实体经济健康发展。日前,我县安徽卧龙泵阀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宝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2户企业顺利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全市2019年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13户,泾县仅次于宁国位居全市第二位。

  抓企业走访。县“四送一服”办配合省、市调研组深入企业开展现场调研和政策宣讲,截至7月初,共计走访企业174户,发放《政策精编》720份,宣传、推介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平台约200余次。县内各工作组和乡镇(园区)也分头深入企业开展现场调研和政策宣讲,了解企业运营、项目建设、涉企政策落实等情况。

  争资金帮扶。以省制造强省项目资金为重点,积极为县内信息产业重点企业争取资金。截止6月,全县共争取制造强省资金1744万元,为企业推动两化融合提供资金支撑。

  重宣传培训。对已经通过国家级贯标的企业进行经验总结并在全县范围内进行宣传推广,为其他企业提供借鉴和示范。同时,对新的试点企业进行培训。将近两年国家和省有关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文件进行解读,帮助企业了解信息化最新形势,科学开展企业信息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