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社区矫正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1 17:2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10日,我县召开社区矫正联席会议,县委政法委、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了省司法厅印发《关于坚持政治引领构建‘1334’社区矫正新格局的意见》的通知、宣城市公、检、法、司共同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宣城市社区矫正工作衔接的通知》等文件,通报了2019年度上半年我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两个具体案例现场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特殊人群的服务管理,从政治、思想和组织上切实加强对社区矫正工作的领导,落实矫正工作措施,同时要重点做好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