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新时代文明实践】创建路上党旗红 文明理念树心中

发布时间:2019-07-12 17:27 来源:黄村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TIM图片20190712143923

  为了进一步规范街道商户经营秩序,近日,黄村镇充分发挥党旗引领作用,组织机关支部40余名党员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创建“大扫除”,重点扫除“流动商贩随意摆摊、街边商户占道经营、行人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

TIM图片20190712144457

  活动中,该镇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在经营户门前划定了红线,要求商户们只能在线内经营,物品摆放不能越出红线,时刻提醒他们文明经营。

  今年以来,黄村镇着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文明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带群建的积极作用,清理河塘沟渠84处,乱堆乱放86处,无功能废弃房屋37处,废旧广告牌134块,群众参与文明创建整治工作累计超过1580余人次。下一步,该镇将对文明创建工作常抓不懈,为创建工作贡献黄村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