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协2019年上半年政情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8 17:37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18日上午,县政协召开2019年上半年政情通报会。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王晓东、汪莉、吕青年及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县检察院检察长杜爱鹏,县法院有关负责人到会通报工作。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代表县政府通报了我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打算。上半年,县政府面对各种风险挑战和艰巨繁重发展任务,紧紧围绕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振精神,主动作为,全力聚焦“四个泾县”建设,大力实施“五大会战”,开放活力明显提升,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城乡环境持续改观,群众生活不断改善,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下半年,县政府将坚持以推进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重点抓好工业经济、文旅三产、乡村振兴、城乡建设、民生工程等方面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县政协副主席汪莉代表县政协通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打算。上半年,县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在党建工作、政协履职工作和健全政协工作机制等方面下功夫,民主协商、民主监督、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以及委员“三进”活动等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有力助推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下半年,县政协将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继续抓好政协党的建设、政协经常性工作、委员“三进”活动和政协机关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县法院副院长何海,县检察院检察长杜爱鹏分别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打算。上半年,法检“两院”坚持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基本遵循,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审判和检察职能,在严格公正司法、提高办案质量、深化司法改革、提升司法公信力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通报会结束后,宣城市委党校刘登桥副教授为全体县政协委员开展了《宪法》专题培训。

  县十届政协委员及部分住泾省、市政协委员和县政协老委员联谊会理事参加了通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