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在城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9 17:5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18日,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在城召开。县委副书记肖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扶贫局暗访泾县问题清单和县排查工作情况;各县直单位、乡镇汇报了“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专项排查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省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及近期扶贫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要求,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认识要更清醒,进一步增强抓好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严峻形势,认真对标对表,举一反三,不折不扣落实好整改工作;责任要更压实,进一步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将责任明确到人,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工作要更到位,突出抓好扶贫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取得实效;作风要更顽强,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强化作战能力,扎实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会议还研究了扶贫其他相关工作,安排布置近期扶贫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