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2019年泾县首届农村电商发展高峰论坛在城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22 17:3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19日,我县举行2019年泾县首届农村电商发展高峰论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团县委、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我县相关重点行业、企业负责人、媒体代表出席活动,共同探讨“如何推动泾县农村电商跨越发展”。

  活动中,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县内行业精英以“农村电商内生动力培育”、“县域电商农产品上行”、“传承复兴 东方魅力”等主题进行了演讲,他们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自己电商发展的历程,演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听众们认真专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活动还邀请了部分专业学者开展了农村电商发展专题研讨圆桌会议,对电商发展、电商人才培养以及如何推动泾县农村电商发展进行深入讨论。会后还进行了“泾县十佳电商品牌”授牌仪式。

  活动的开展,为下一步我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破局指明了道路,我县将结合实际,发挥优势,开拓创新,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打造农村电商升级版,为广大农民创造出一片广阔的天地,搭上电商“快车”,培育农村电商创业人才,实现弯道“超车”,改变农村落后面貌,提高农民收入,带动农民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