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新时代文明实践】发放文明创建文化衫 文明气息上身来

发布时间:2019-08-13 17:24 来源:泾川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TIM图片20190813152441

  为深入开展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强化辖区居民人人参与意识,近日,幕桥社区免费向辖区楼栋长、居民代表、身边好人、市民创建之星以及沿街商户发放印有文明标语、核心价值观等字样的文化衫,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市民文明公约,努力营建全民创建的氛围。

  活动中,72岁的“市民创建之星”丁金山高兴地说道:“泾县的文明创建到了关键时刻,我们要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维护好泾县的形象,言谈举止中要体现文明,过马路坚持走斑马线、看红绿灯,不乱扔垃圾、不高空抛物,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彩。”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支持,印制、发放了400件文化衫,在提升群众文明素养的同时,还提高了群众对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