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4 17:2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吸取3.21响水天嘉宜和7.19河南义马事故教训,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特点,部署高温期间和下一阶段工作,确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日前,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冶金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县55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我县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特点,通报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冶金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工作要求,并就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解读。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认清形势,务必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端正态度,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守好安全生产“阵地”。要落实责任,算好安全生产“经济账”,切实履行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