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15盏路灯,照亮村民回家路

发布时间:2019-08-19 17:13 来源:桃花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c4569061f825cec2c58daf2450ddea

  “路灯装好了,以后晚上出门、回家就更方便了,还是太阳能的,环保节能。”“他真是好人,致富还不忘乡亲们!”“这路灯不仅照亮了回家的路,也温暖了我们的心。”看着崭新的路灯一盏盏亮起,桃花潭镇鸿峨村的村民们赞叹不已。

  原来,路灯的亮起,和该村村民张泰华有着很大的关系。张泰华是鸿峨村中心组的村民,早年间在广州、上海等地打拼,经过几年的奋斗,日子逐渐红火了起来。前段时间,张泰华回家时,看到我县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正如火如荼,农村旧貌换新颜,想着自己也为家乡出一份力。了解到中心村道路刚刚硬化结束,还没有安装路灯,他立即出资3万元,购买15盏既太阳能路灯安装在道路两边。施工期间,不少村民自发前来义务帮忙,搬材料、修剪树枝、挖坑、搅拌水泥......大家齐心协力,努力让路灯早日亮起。

  张泰华表示,自己是从农村走出来的,如今也希望自己能够出点绵薄之力为家乡做点贡献,接下来,他还将在其他村组道路上安装路灯,照亮村民回家的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