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王直助教中心“一对一”资助金发放,135名贫困生接受资助

发布时间:2019-08-20 17:13 来源:昌桥乡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IMG_5565_副本

  8月20日上午,王直助教中心“一对一”资助金如期发放,此次资助金达37万元,135名贫困生接受资助。

  仪式上,王直勉励受助学生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勤奋刻苦,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IMG_5529_副本

  据了解,今年是王直老人爱心助学的第21年。1998年退休后的王直,在昌桥乡孤峰村办起了王直助教中心,这里成为留守儿童的另一个家。2015年至2016年,随着国家对打工子女入学政策的放宽,王直助教中心逐渐关闭,但80多岁高龄的王直并没有停下公益的脚步,仍在为贫困学子四处募集助学金。21年来,已经有超过1000名贫困学子受到了王直老人的“一对一”资助,不少贫困学生已经大学毕业走向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