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媒体融合发展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1 17:2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20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媒体融合发展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杨培靖出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及部分自媒体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相关通知精神,宣布了《泾县自媒体内容发布审核管理办法》。与会的自媒体签订了《自媒体落实主体责任自律承诺书》,大家还围绕如何做好县域宣传思想工作的助推器,做好全媒体融合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培靖指出,县域各媒体要坚持安全发展原则、合作共赢原则,做好融合文章;坚持鼓励引导和依法管理相结合原则、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原则,做好管理文章;坚持体制机制创新原则和干事激励原则,做好人才文章,进一步推动我县媒体融合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