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2 17:2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21日,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县委副书记肖阳,副县长李宏武、程礼奎、马文波及各乡镇、县农业农村局、泾县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琴溪镇、蔡村镇、汀溪乡等地观摩点,通过听取介绍看特色,现场观摩看成果的方式,实地察看各村房屋建设、道路规划、村庄绿化、环境卫生整治、道路沿线“五清一改”等方面内容,详细了解各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相关部门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心村污水处理工作、集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琴溪镇、蔡村镇、桃花潭镇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做了介绍。县领导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部署了下一步整治工作任务。

  施怀中指出,各乡镇要严格按照三年行动方案要求,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正视差距和短板,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起来,认真梳理问题,制定切实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落地落实。

  施怀中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内容多、要求高、时间紧,各相关部门、乡镇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紧张快干,真抓实干,理清思路,升温加压,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围绕目标抓落实,抓要抓好、抓出效果。要提高工作标准,狠抓“五清一改”首要任务,注重特色、用心用情,推动“环境变美”向“发展变优”转变。要建立各项保障机制,强化工作调度,加大督促检查,调动镇村组干部积极性,让“要我干”转变为“我要干”,让广大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