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关工委举行“爱心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22 17:3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县关工委举行“爱心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佛教协会负责人出席仪式,并为11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每人发放了1000元助学金。

  仪式上,县关工委负责人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爱心助学事业,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尽可能地为莘莘学子成长、成才提供帮助;同时要求受资助的同学牢记家乡人民的爱心,牢记社会各界的无私帮助,切实把这份关爱化作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勤奋努力学习,自觉锤炼品德,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建设家乡。

  受捐赠学生们表示,今后将在生活上保持艰苦朴素,在学习上不甘落后、立志成才,学有所成,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