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深入查济景区调研指导旅游发展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3 11:0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深入查济景区调研指导旅游发展规划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程礼奎,县文旅局,安徽皖南印象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等陪同。

  施怀中沿着景区道路边走边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景区布局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施怀中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查济美术村落总体规划的汇报。与会人员对该规划设计进行了讨论,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

  就如何做好景区的建设工作,施怀中指出,要高度重视传统村落保护、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科学合理规划,注重与地形地貌、生态特色、历史遗存的协调一致。要彰显景区旅游文化特色。挖掘最具地方特色的文化,使景观风貌、功能布局紧密融合,形成地域特色,打造结合生态休闲、养生养老与独具魅力的美术村落。要力促旅游各要素之间融合发展。注重景点和住宿、餐饮、旅游产业等诸多业态之间的衔接、联系,通过形成有特色的产业链,带动一方经济的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促进泾县全域旅游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