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幕桥社区:发挥社区功能 推进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19-08-23 17:1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自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泾川镇幕桥社区根据工作部署,明确责任、理清思路,重点围绕宣传和整治两个方面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提高广大群众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

auto_60806

幕桥社区党建文化广场

  该社区党建文化广场是一处以党建为主题,集宣传、学习、教育、活动、健身为一体的党建阵地,也是泾川镇幕桥社区充分发挥党建共建模式,更是将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和基层党建工作有机结合的好做法。利用党建文化广场,开展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对创建工作了解和支持。

JXW_8041_副本

清理幕溪河沿河区域私种菜园地

  文明创建工作与每位居民都息息相关,一直是社区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水平,幕桥社区在多措并举、强抓宣传的同时,还将辖区内环境整治作为工作重点,针对幕桥路占道经营、幕山路沿线的违章搭建以及幕溪河沿河区域私种菜园地等现象进行了集中清理,有效改善了市容市貌。

  幕桥社区还针对老旧小区设施不完善、内部道路破损、排水设施老化、环境卫生差等问题,从基础设施改造提档升级、小区物业整治提升等方面着力,分类推进老旧小区整治提升,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全面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对天府路西侧片区及幕一路、幕二路、幕三路三个片区进行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截至目前 ,该社区已完成了27个小区、5条背街后巷的整治工作,拆除破损老旧宣传牌1300余块,清理牛皮癣约2万处,设立文明创建宣传板1500余块,张贴发放整治通知500余份,清理菜地共约300余亩,清运垃圾约180车,社区整治效果明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