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全县专业招商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3 17:18 来源:县投资促进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客观真实地反映各专业招商分局的招商引资工作成效,强化正向激励导向,进一步推动我县专业招商工作,8月22日上午,全县专业招商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召开,县委组织部、县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和县各专业招商分局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考核小组宣读了《泾县专业招商分局2018年度考核方案》,明确考核原则、程序和要求。各专业招商分局及其工作人员重点围绕一年来新引进项目情况和招商基础工作分别做了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报告。

  自2018年7月份全县四个专业招商分局组建以来,围绕上海、苏州、杭州、温州等重点区域积极开展外出招商活动,广泛收集招商线索,积极承接沪苏浙等先发地区产业转移。一年来,县四个专业招商分局累计展开外出招商450余天,对接项目线索80余条,走访相关企业、园区、商会组织等186家,邀请客商来泾考察36批次,对接洽谈了玖德隆机械制造、凌源汽车整车制造生产基地、苏亚工程机械制造、比亚迪有轨电车、美耐能先进材料、无梭纺织基地、双云环保设备生产、华亿橡塑、金溪通新材料加工、杭州大众工业制氧、月亮湾生态度假村综合开发、匠之道千年小岭宣纸故里文化旅游、查济坞内精品民宿等项目30个,成功引进总投资2.3亿元的泾县月亮湾生态度假村综合开发、总投资1.1亿元的年产肆千万米高档面料生产项目等一批超亿元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