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电视系列节目《跟着诗词去旅行之桃花潭》日前封镜

发布时间:2019-09-02 17:06 来源:桃花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f6025fee883059c3fad50f5e5040135

  电视系列节目《跟着诗词去旅行之桃花潭》经过紧张拍摄,日前在桃花潭镇封镜,计划在9月份播出。该片不仅展现传统村落,梳理发展脉络,更是将诗仙李白与泾县县令汪伦那段难舍唯分的深情厚谊展现在观众面前。

  据悉,为展示当年的历史风貌,摄制组邀请了泾县专职演员扮成李白、汪伦、万钜三人会面的场景,讲叙了那段精彩的故事。该片采用历史典故、人物故事演义、桃花潭的美景展示了一个古镇勃勃生机的景象,拍摄了桃花潭水面雾景、踏歌古岸、桃花潭西岸、南阳古镇、艺术中心、义门、万家酒店、老街、古巷、商铺、古建筑等景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