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茂林镇深入开展血防禁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2 17:03 来源:茂林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TIM图片20190912152235

  为有效控制和消除血吸虫病危害,巩固既有的血吸虫病传播控制成果,积极推进血吸虫病传播阻断达标工作,今年以来,茂林镇坚持防治结合、分类管理、综合治理,多举措扎实推进血防禁牧工作。

  该镇成立禁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茂林镇有螺地带禁牧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同时,在镇域内的奎峰、唐里两个流行村、四个有螺地带树立警示牌,并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向村民们宣传禁牧相关政策,了解相关工作动态,提高村民对于血吸虫病的防治意识。

  下一步,该镇将结合脱贫攻坚和“五清一改”整治工作,加大禁牧宣传力度,狠抓落实血防禁牧工作,确保全镇血防区内没有散房牲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