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决战行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17:1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紧围绕“创则必成”工作目标,狠抓工作落实,9月16日,县交管大队在城区各主路口安排人员,引导行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各行其道,标志着我县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决战行动正式开始。

  县交管大队民警介绍,为做好此次行动,该大队从各部门抽调了37名警力,补充到城区文明创建交通秩序整治过程中,在城区主要道路的路口,参加高峰岗执勤,分为早中晚,引导非机动车走非机动车道,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灯越线行为进行劝导。

  据了解,此次决战行动自9月16日起,持续一个月左右,将采取现场查处加非现场采集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整治城区主、次干道车辆乱停、乱放,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内行驶、逆向行驶以及在灯控路口不遵守交通秩序等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