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试点乡镇行政执法(综合委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20 17:1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9日,我县行政执法(综合委托)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县司法局、林业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授课,云岭镇、桃花潭镇乡镇综合执法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朱伟指出,举办试点乡镇行政执法(综合委托)培训班,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晰任务、强化责任,推动乡镇行政执法改革落地、见效。

  就推进乡镇行政执法工作,朱伟强调,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乡镇行政执法(综合委托)的重大意义。要迅速健全乡镇行政执法(综合委托)的机构设置。要全力形成乡镇行政执法(综合委托)的工作合力。积极探索和总结改革经验,为下一步全县乡镇执法改革的全面铺开打开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本次试点乡镇行政执法(综合委托)培训班为期两天,云岭镇、桃花潭镇为本次培训的试点乡镇,培训班的举行,有利于进一步选优配强乡镇一线执法队伍,破除“看得见的管不了、管得了的看不见”的执法弊病,打通执法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我县基层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