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丁家桥镇及时处置一起焚烧秸秆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9-09-25 16:4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3日晚上8时许,丁家桥镇政府接到宣城市“蓝天卫士”监控平台消息,称在该镇高田村有人焚烧秸秆。随后,该镇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迅速将火源扑灭,并联系丁家桥派出所,当场控制了焚烧人丁某某。

  据了解,为保护全县大气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我县始终对焚烧秸秆保持高压态势,规定禁止对水稻、玉米、薯类、油料、棉花、甘蔗等农作物收获籽实和其他有用成分后剩余的物质,包括田间地头杂草、林下附植物等进行焚烧。凡违反规定的,由环保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九条,责令改正,并处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的罚款。对造成重大污染事故,导致重大财产损失或人员伤亡等严重后果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有关责任人刑事责任。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