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25 17:17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近日,县市监局执法人员对特种设备运营使用单位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是否落实安全管理人员、落实安全规章制度、落实生产单位主体责任,设备是否办理使用登记证,操作人员是否有特种设备作业证,设备是否在有效的定期检验期限内,是否定制事故应急预案并定期组织演练。此外,执法人员还详细查阅了设备技术档案资料,日常检查和维护保养记录,仔细询问了设备管理、应急值班等情况。

  接下来,执法人员对检查出的问题,督促其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通过整改仍达不到要求的,一律要求其停产、停业整顿;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一律从严快速处置,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特种设备使用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