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冯晓尧赴开发区、榔桥、琴溪、蔡村派出所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和督导检查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7 11:25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910071126102298_OtK38ciy.jpg

  10月6日,国庆长假第六天,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深入开发区、榔桥、琴溪、蔡村派出所,亲切看望慰问奋战执勤一线的广大民辅警,督导检查当前有关重点工作情况。县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参加活动。

  走访中,冯晓尧听取了各基层所队国庆期间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辖区社会面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接处警和案件查处、值班备勤、景区人流客流量、队伍管理、后勤保障等情况;现场查看了部分派出所办公用房、基础设施建设及改造等情况,亲切询问了一线民辅警、特别是新警有关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辖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进行探讨。

  冯晓尧指出,派出所作为基层公安派出机构,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切实提升见警率、管事率,有效打击和震慑违法犯罪行为,筑牢辖区安全防线,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