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16:0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2日上午,我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讲师团、省直机关讲师团宣讲专家汪庆明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勇当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干部楷模》专题报告。县委书记耿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政协主席郑光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了报告会,县委副书记肖阳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汪庆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思想指南和行动指南,砥砺奋进、勇当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干部楷模等三个方面,旁征博引大量的史实、资料,带领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坚持理论同实际相结合,透彻分析当前的国内外形势,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初心”“使命”和开展主题教育的深刻理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大家培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定为民服务思想,忠诚干净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勇担新时代历史使命,争当新时代党员干部楷模。

  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让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汪庆明,原中国军事教育学会会员、陆军军官学院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室主任,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家安全、时事热点、党的十九大精神等讲座400多场,听众近4万人。2012-2018年连续7年被《新安百姓讲堂》评为“最受欢迎的系列讲座”及“最受欢迎的主讲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