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无菌、植入性医疗器械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4 17:06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规范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行为,按照省、市局部署安排,近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辖区内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以辖区内高风险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安徽江南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医疗器械批发企业和两家县级医疗机构为重点检查单位,以“一次性使用无菌注射器”、骨科植入物、人工晶体等产品为重点品种,针对生产、经营和使用的不同环节,对相关单位生产使用产品的可追溯性、《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医疗器械使用质量监督管理办法》运行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截至目前,共检查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相关单位16家,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单位能较好的执行规范要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单位使用记录不全、植入性品种追溯不完善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将跟踪复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