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苏红广场停车场投入使用 新增停车位74个

发布时间:2019-11-08 16:0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苏红广场作为县城重要节点,对城区道路交通、城市布局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为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有效解决该区域停车位少、停车难的问题,我县将苏红广场改造为生态停车场,今天上午,该停车场开始投入使用。

  9月22日,我县苏红广场生态停车场建设工作正式启动,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该停车场的基础建设已基本完成,工人们正在拆除施工围挡,绿化工程也进入了收尾阶段,公园化的停车场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展现在城区的中心,为这一路的车水马龙增添了靓丽的绿色。

  据悉,此次苏红广场改造面积约三千平方,现已完成停车位74个,种植乔木三十余株,绿化总面积约一千平方。

  停车场的投入使用,方便了市民出行,进一步解决了城区停车难的问题,也是政府将“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创建理念,体现在一点一滴为民解难题的实际工作中,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赞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