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16:5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县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耿鹏主持并讲话 张贵停到会指导 施怀中左银海郑光明出席会议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书记耿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贵停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副书记肖阳,县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着,耿鹏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发言,县委常委依次进行。大家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逐条逐项对照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位常委同志发言后,还分别对其他部分常委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耿鹏在讲话中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坚持以“学”为基,做到入脑入心。要从思想和灵魂深处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终身必修课,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基本遵循去落实,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党章党规的地位作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全面贯彻党章党规,坚决维护党章党规,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查”为重,做到找准找实。要立足于找准问题,经常与党章党规对标对表,找准查实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要立足于找实问题,把查摆检视问题与推动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牢正确政绩观。要立足于找深问题,在深入检视反思、深刻剖析原因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个人问题清单,确保不遗漏、不落项。要坚持以“改”为要,做到见底见效。要突出真刀真枪抓整改,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解决一个、销号一个。要突出求实务实抓整改,将抓整改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泾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硬成果。要突出长管长治抓整改,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不折不扣抓好制度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