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林业局紧抓森林防火工作不放松

发布时间:2019-11-12 17:08 来源:县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当前,我县持续高温干旱,森林火险等级极高,针对当前防灭火严峻形势,县林业局突出责任落实、提前谋划,紧抓森林防火工作。

  县林业局下发《关于切实做好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紧急通知》,制定《2019年泾县林业局森林防火宣传方案》,对各国有林场及有关涉林单位专业扑火队员分期分批进行集中培训。同时,重点检查了我县区域内国有林场坟墓区16处,防火通道10处,焚烧池22处,森林消防水池6处。

  截至目前 ,全县共召开各级森林防火会16场次,签订森林防火责任状11份,选聘676名生态护林员;出动宣传车360余台次,发放宣传单5000张,张贴标语360条,设立宣传牌68块,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