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举办全县科级干部进修班

发布时间:2019-11-12 17:23 来源:县委组织部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2日,全县科级干部进修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施怀中为培训班授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程德修宣布培训班纪律要求,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军主持开班式。

  朱伟在开班式上指出,科级干部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履职尽责抓落实,为2019各项工作任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一是坚持抓学习,强本领长才干。学习贵在持之以恒,学习重在学懂弄通,不能心浮气躁、浅尝辄止、不求甚解;在学习中提高本领、拓展视野、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二是坚持看成效,勤思考重落实。要坚持磨砺心性、锻炼品行、丰富阅历;要提升工作效率,以提升工作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为重点,真正把高效率、高标准的作风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三是坚持作表率,敢担当尽职责。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保持干事激情,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争先进位、不甘落后的精神状态,为加快“四个泾县”建设,奋力谱写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崭新篇章贡献智慧和汗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