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财政资金(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年度财政预决算及“三公” 经费情况> 政府办年度财政预决算及“三公” 经费> 政府办预算
索引号: 003257952/201409-00031 组配分类: 政府办预算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4年预算情况说明 文号:
发布日期: 2014-09-29 00:00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4年预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4-09-29 00:00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部门主要职责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为协助县政府领导同志处理县政府日常工作的机构。泾县政府法制办公室、泾县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泾县民族宗教事务局与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合署办公。

县政府办公室主要职责:

1、负责县政府公文办理、会议组织筹备等工作。

2、督促检查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和各乡镇人民政府对县政府文件、会议决定事项及县政府领导同志有关指示的贯彻落实情况。

3、负责全县目标考核、应急管理及人民防空工作。

4、处理人民来信,接待人民来访。

5、组织调查研究,收集、整理、报送信息,负责指导、监督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6、负责行政事务及县政府重要活动的组织安排、来宾接待和通信联络工作。

7、负责全县依法行政和政府法制工作。

8、负责接待来访的重要外宾,办理县级领导的对外交往事宜。

9、贯彻执行国家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负责宗教法律法规和政策的督促检查、宣传教育工作。

二、部门概况

县政府办公室(法制办公室、外事(侨务)办公室、民族宗教事务局)设11个内设机构。泾县人民政府政务网络信息中心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县政府办公室编制47人,目前在职39人。离休人员3人,退休人员6人。

三、2014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服务决策为中心,以优质高效为标准,以提质升位为目标,团结协作,创新奋进,全面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努力当好县政府的参谋和助手。

四、收支预算安排情况

县政府办公室2014年度可支配收入379.79万元,全部为预算拨款安排。支出预算379.79万元,收支平衡。其中基本支出263.79万元,用于保障机构日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等;项目支出116万元,用于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