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茂林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茂林镇>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索引号: 003258672/201605-00025 组配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发布机构: 泾县茂林镇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泾县茂林镇总体规划(2011-2030)专家评审意见》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5-03 00:00
关于《泾县茂林镇总体规划(2011-2030)专家评审意见》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7-05-03 00:00 来源:泾县茂林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泾县茂林镇总体规划(2011-2030)专家评审意见》的答复

 

1、意见:加强区位和相关规划的分析研究,补充对上轮总体规划实施评价内容,优化城镇发展战略、目标,协调各类用地的关系,合理确定规划强制性内容。

答复:意见采纳。针对该意见,进一步研究《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总体规划等规划,进一步研究了茂林镇的区位优势和发展优势,在总论中补充了对上版总体规划实施情况和评价,从中分析了上轮规划在茂林镇当前发展态势下的不足之处,同时引导本次规划编制工作。结合上层规划,本规划对城镇的发展战略、目标做了优化和提炼,同时,从茂林镇历史和现状出发,深入协调各类用地关系,更加合理确定规划强制性内容。

2意见:凸显自然资源和人文景观特色,科学引导产业发展和产业布局,提升文化旅游品质。

答复:意见采纳。针对该意见,规划深入挖掘了茂林镇的自然资源和人文景观特色,对该特色进行了细致的描述和分析,同时在镇区和镇域的旅游规划内容中做了科学的引导,指导其产业发展和产业布局,提升文化旅游品质,促进地方特色和地方产业共同发展。

3、意见:进一步优化镇区用地空间结构形态,结合城镇特色,完善公共设施用地、绿地等用地布局,合理划定蓝线、黄线、紫线、绿线。

答复:意见采纳。针对该意见,优化镇区空间结构形态,形成以两心、三轴、五组团、多个农林观光区的结构。镇区以建成区为基础,以三轴为发展框架,向北、向东和东北拓展,由此形成以老镇区带动新镇区,新镇区促进整个镇区综合发展的,多组团跨水用地布局。结合城镇特色,完善公共设施用地、其中增加了文体科技用地、优化了商业用地和市场用地。结合镇区现状和用地合理配置了绿化用地。进一步合理划定蓝线、黄线、紫线、绿线。

4、意见:深化完善道路系统、环境保护、竖向设计、综合防灾、给水排水等专项规划内容。

答复:意见采纳。针对该意见,结合现状地形、道路和镇区发展情况,在道路规划、环境保护规划和市政规划等内容中做了深化完善。

5、意见:结合“十二五”规划,完善近期建设规划内容,充实近期建设项目库,合理安排近期建设时序。

答复: 意见采纳。针对该意见,结合“十二五”规划和地方发展需求,在近期建设规划内容中,充实并完善了近期建设项目,同时对建设时序做了合理的安排。

6、意见:与会同志的其他意见,请编制单位在修改完善中一并考虑,尽快修改完善后按法定程序报批。

答复:在镇域规划中,进一步加强了行政村与镇区之间道路交通规划的深度,并对行政村的建设用地形态做了一定程度的规划,对与会同志的其他意见也做了分析和采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