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人社局> 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
索引号: 003258058/201701-00001 组配分类: 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泾县人社局关于公布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2016年统一规范版)的通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1-11 16:00
泾县人社局关于公布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2016年统一规范版)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7-01-11 16:00 来源:泾县人社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单位政府权责清单2016年统一规范工作已完成,调整后的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2016年统一规范版)业经县政府权力事项清理规范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报县政府审定,现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行政复议、监督检查等作为共性权力,不列入部门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

    2、行政奖励事项由县委、县政府另行研究公布。

    3、未列入政府权力清单的行政规划事项,原则上作为部门内部管理。

 

    附件: 1、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2016年版)

              2、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权力运行流程图

              3、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权力廉政风险点一览表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