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住建局> 财政资金> 年度财政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三公”经费
索引号: 003258728/201701-00006 组配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2017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 文号: 1
发布日期: 2017-01-19 00:00
2017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
发布时间:2017-01-19 00:00 来源:县住建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2017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

部门: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合计

15.86

因公出国(境)费

0

公务接待费

6.61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9.25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9.25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二、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2017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预算为15.86 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万元,公务接待费6.61万元,公务用车费9.25万元,“三公”经费预算与上年度决算数有所下降,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万元。2017年我委无出国公务活动。

(二)公务接待费用预算6.61万元。主要用于主要用于接待省、市住建系统、兄弟县市住建系统对口接待,乡镇来人等。在公务接待中,因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30项和市政府30条规定,严格执行《泾县财政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厉行勤俭节约的通知》的规定,近几年一直呈递减状。 

(三)公务用车经费预算9.25万元,主要用于下乡及去宣城市住建委等日程运行维护费。因公车改革后我委只保留1辆执法用车,所以该项经费有所下降。

   2017年度我委按照“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原则,严格执行各项费用支出审批制度,从严控制“三公”经费,2017年力求做到只减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