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审计局> 财政资金> 年度财政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三公”经费
索引号: 003258170/201701-00003 组配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审计局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1-19 00:00
泾县审计局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发布时间:2017-01-19 00:00 来源:泾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部门:泾县审计局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合计

17.10

因公出国(境)费

0.00

公务接待费

10.30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平台租车)

6.80

    2017年,县审计局 “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7.1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0.3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平台租车)6.8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10.3万元,较2016年预算减少0.2万元,下降1.9%,主要原因是进一步厉行节约,减少公务接待人次和批次。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单位调研和业务指导、外地等审计业务往来支出。公务接待,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有关规定,严格遵守《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

    (二)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0万元。

    (三)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6.8万元,较2016年预算减少0.2万元,下降2.9%,下降原因是公车改革以后减少公务用车次数,鼓励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租车费用相对减少。主要用于局机关日常公务等需要在政府平台租用的公务车所发生的费用,不含公务车购置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