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经济开发区> 财政资金> 年度财政预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预算
索引号: 799823103/201701-00005 组配分类: 本部门预算
发布机构: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2017年部门预算基本情况的说明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1-23 00:00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2017年部门预算基本情况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7-01-23 00:00 来源:财政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部门主要职能及基本情况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职能是统一领导和管理开发区行政、经济和社会事务,全力做好开发区建设与招商引资工作,促进全县经济与社会加快发展。基本情况:开发区管委会内设办公室、企业行政服务中心、财政分局、经济发展局(统计站)、规划建设局、社会事务局、环保分局、执法分局、安监站、质监分站、开发区派出所等部门。现在职和兼职及派驻人员共53人。

二、2017年度公共预算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2017年预算收入合计345.1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预算收入345.15万元,占100%。

2017年预算支出合计345.15万元,按支出项目分,其中:基本支出300.15万元,占86.96%;项目支出45万元,占13.04%。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2017年度预算317.5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预算260.95万元;机关运行经费预算51.6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单位运行和购买货物和服务;部门采购预算支出为5万元,主要用于采购办公设备。

2.“住房保障支出”2017年度预算27.6万元,其中:“住房公积金”决算27.6万元,主要用于本部门预算单位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向职工发放的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等住房方面的支出。

2017部门预算收支较上年预算收支分别增加20.85%,主要因为人员经费的增加。

三、2017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部门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

四、名称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我单位属于事业单位,运行经费主要为事业单位运行经费,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商品服务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