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交运局> 财政资金> 年度财政预决算及“ 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预算
索引号: 003258189/201701-00006 组配分类: 本部门预算
发布机构: 泾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公路运输管理所2017年预算情况说明 文号: 1
发布日期: 2017-01-25 00:00
泾县公路运输管理所2017年预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7-01-25 00:00 来源:泾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主要职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及《安徽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规定,县所的主要职责有:

(一)道路运输经营的许可:

①客运经营许可。县级行政区域内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许可。

②出租汽车客运经营许可。

③货运经营许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除外。

④道路运输站(场)经营许可。

⑤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

⑥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许可。

(二)道路运输监督检查工作。对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安徽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及交通部规章等违法、违章行为的查处工作。

二、县所机构设置:所机关设办公室、财务股、运政股、维修股、出租车管理站、处罚室,下设城关交管站、城东交管站、琴溪交管站。2017年在职职工为34人,退休5人。

二、2017年工作目标

1、加强道路运输市场管理,严厉打击“黑头车”及各类违章行为。

2、继续加强部门联动,履行职责,严厉打击非法改装、扬撒等违规车辆。做好对不履行主体责任的货源企业的调查取证工作,一经查实,依法处理。

3、继续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认真做好节假日运输保障工作。强化源头管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确保运输安全。

4、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班线、旅游、出租汽车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维护运输市场秩序,提升运输服务质量。

三、2017年收支预算安排总体情况

2017年泾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可支配收入370.46万元,全部为预算拨款安排。支出预算为370.46万元,收支平衡。与2016年比增加21.27万元,增加6.09%,主要是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增加。

四、2017年收入预算情况

泾县公路运输管理所2017年收入预算370.46万元,其中:一般预算收入370.46万元,占100%。

五、2017年支出预算情况

泾县公路运输管理所2017年支出预算370.4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70.46万元,主要用于单位行政运行和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的基本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2017年度机关运行经费370.46万元,主要包括人员经费、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水电费、物业管理费及其他费用。

七、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2017年泾县公路运输管理所未有政府采购预算安排,办公设备及日常办公均采取协议供货形式。

八、政府性基金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

泾县公路运输管理所2017年没有政府性基金收入和支出。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县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三)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2017年 1 月 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