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交运局> 财政资金> 年度财政预决算及“ 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预算
索引号: 003258189/201701-00011 组配分类: 本部门预算
发布机构: 泾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泾县城关公路稽查站2017年预算情况说明 文号: 1
发布日期: 2017-01-25 00:00
泾县城关公路稽查站2017年预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7-01-25 00:00 来源:泾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主要职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及《安徽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规定,县公路稽查站的主要职责有:

依法对道路运输市场和运输安全进行监管,即对违法道路运输经营行为,违反道路运输安全相关规定的行为以及非法改装、超载超限等行为进行纠正,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进行查处。

二、部门概况

县公路稽查站现有职工7人,退休1人,内设站办公室(财务室)、稽查中队、案件处理办公室。

三、2017年主要任务

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以提升交通文明执法水平为抓手,以打击非法营运和治理超限超载运输为重点,加强道路运输市场和运输安全监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更好地促进交通稽查工作的科学发展,适应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四、2017年收支预算安排总体情况

2017年泾县公路稽查站可支配收入83.63万元,全部为预算拨款安排。支出预算为83.63万元,收支平衡。与2016年比增加13.08万元,增加18.54%,主要是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增加。

五、2017年收入预算情况

泾县公路稽查站2017年收入预算83.63万元,其中:一般预算收入83.63万元,占100%。

六、2017年支出预算情况

泾县公路稽查站2017年支出预算83.6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3.63万元,主要用于单位行政运行和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的基本支出。

七、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2017年度机关运行经费83.63万元,主要包括人员经费、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水电费、物业管理费及其他费用。

八、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2017年泾县公路稽查站无政府采购预算安排,办公设备及日常办公均采取协议供货形式。

八、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

泾县公路稽查站2017年没有政府性基金收入和支出。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县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三)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2017年1月25日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