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审计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索引号: 003258170/201702-00016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2017年财政审计集中进点见面会顺利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2-21 00:00
2017年财政审计集中进点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21 00:00 来源:泾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6日,泾县2017年财政审计集中进点见面会在县财政局5楼会议室召开,标志着泾县2017年财政审计工作全面启动。审计局长张素兰、分管局长胡学军,各审计组组长、主审及各涉审单位负责人、财务人员等共30余人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审计局长张素兰就各涉审单位配合财政审计工作强调,一是要理解审计工作,要清楚的认识开展财政审计是推进审计全覆盖的需要,是促进依法行政、规范权力运行、健全财务管理制度的重要举措。二是各涉审单位要做好资料准备工作,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审计资料,最大程度节约审计现场时间。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发现问题应立即自行整改到位,一时无法整改到位的,也应拿出整改措施,拟定整改时间和整改路线图,切实担起审计整改的主体责任。同时,要求审计组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主动接受被审计单位的监督,希望各单位及时向局纪检部门反映审计组的违规违纪行为。

分管局长胡学军就今年的财政审计任务,分别对审计内容和时间作了重点讲解和说明。各涉审单位就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等进行了承诺,并确定了专门联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