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教育体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教体局>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索引号: 003258007/201702-00029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举办泾县第九届中学生历史小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文号: 教研函〔2017〕9号
发文日期: 2017-02-21 发布日期: 2017-02-21
有效性: 已失效
关于举办泾县第九届中学生历史小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1 00:00 来源:泾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举办泾县第九届中学生历史小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教研函〔2017〕9号

各中学:

  为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增强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提高中学生的人文素养,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根据县教研室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泾县第九届中学生历史小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小论文主题不限,要具有学科特点。要求观点鲜明,证据充分,条理清楚,语言简明扼要,史论结合。每篇小论文字数不超过2000字。

  二、参赛对象

  全县在校的初、高中学生(含职业中学)。

  三、评选要求

  1、各地上报的小论文,要在中学生广泛参加、自下而上评选的基础上择优推荐。

  2、参评的小论文提交电子稿一份,页面为A4,封面上方为小论文标题,下方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学校及其辅导教师姓名,标题为二号宋体,正文四号宋体。

  3、各校请于5月20日前将参加县级评选的小论文电子稿报送jyjczp@163.com。

  四、注意事项

  学生小论文的选题和写作必须独立完成,教师在学生活动过程中只起指导作用,决不允许包办代替,弄虚作假。对此,各校要严格把关。

  附:泾县第九届中学生历史小论文评选登记表

  泾县教学研究室

  2017年2月21日

  抄送:市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