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新闻发布> 政府新闻发布会实录
索引号: 003257952/201702-00153 组配分类: 政府新闻发布会实录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2017泾县查济油菜花马拉松新闻发布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2-21 00:00
2017泾县查济油菜花马拉松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02-21 00:00 来源:安徽皖南印象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查济油菜花马拉松由安徽省体育局、宣城市人民政府、腾提度(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泾县人民政府、腾提度体育、安徽皖南印象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泾县教育体育局、泾县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桃花潭镇、查济景区、安徽省旅游集团泾县发展有限公司、中传融媒节目制作有限公司、北京路跑科技有限公司、腾提度(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宁辛担任发布会主持,前中国女子排球队“黄金一代”副攻薛明、2016里约奥运会撑杆跳运动员姚捷、青年歌手王健行、青年演员金亮、以及安徽泾县人民政府领导、赞助商代表、新浪跑团、律师跑团、北京医师跑团代表和数十家新闻媒体齐齐到场助阵此次发布会,共同期待2017查济油菜花马拉松的浪漫绽放。

youcaihua01.jpg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宁辛担任发布会主持

youcaihua02.jpg

 

安徽省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培靖(左一)和安徽省泾县教育体育局局长刘朝阳(右一)为前中国女子排球队“黄金一代”副攻薛明(右二)、2016里约奥运会撑杆跳运动员姚捷(左二)授予“2017查济油菜花马拉松推广大使”称号

赛事承办地安徽省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培靖首先通报了油菜花马拉松比赛的相关筹备情况,杨副县长特别介绍了花马最为瞩目的油菜花观赏路线,“在花马赛事举行的三月下旬,从起点查济至终点桃花潭整条线路将花海遍野,就像大自然洒下的一地黄金,跑者在参加赛事的同时,可尽饱览沿途旖旎油菜花风光。”

安徽皖南印象文化旅游股份公司董事长马腾表示:“泾县搭上马拉松这列快车进入公众的视野,而对于油菜花马拉松这样参与型体育旅游而言,核心资源依然是体育。因此,作为赛事承办方我们的开发重点将围绕马拉松赛事本身,搭配泾县优质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推出跑者免费游览泾县景区等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