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702-00288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召开2017年农业工作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2-28 00:00
我县召开2017年农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8 00:0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02281613289589_7axcpcdN.jpg

  2月27日下午,我县召开2017年农业工作会议,对2016年全县农业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安排部署2017年农业工作。副县长李宏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全省农村及农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16年,我县农业生产呈现粮食生产稳定发展、主导产业快速发展、产业区域布局合理、种植品种优良、产品提质增效的可喜局面,农业结构调整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化发展进一步加速,农村改革进程进一步加快,农产品质量监管进一步加强,农业产业精准扶贫扎实开展,全县农业生产呈现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李宏武指出,当前我县农业农村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影响农村经济持续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还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针对下一步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适应新常态,理清思路,进一步增强现代农业工作的责任心;要主动新作为,务实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是水平;要立足泾县实际,紧紧抓住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盯牢提质增效第一目标,深化农村改革,调好调优结构,加快推进现代化农业建设,努力开创全县现代农业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对2016年度“农民满意农技员”及“中国美丽乡村”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