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教育体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教体局>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索引号: 003258007/201703-00001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开展2017年泾县中学数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文号: 教研函〔2017〕10号
发文日期: 2017-03-01 发布日期: 2017-03-01
有效性: 已失效
关于开展2017年泾县中学数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1 00:00 来源:泾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开展2017年泾县中学数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教研函〔2017〕10号

各中学:

  为促进中学数学教育适应社会发展要求,充分发挥数学教育在学生素质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深化我县中学数学教育研究与改革,提高数学教育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我县中学数学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全县在职的中学数学教师。

  二、参评论文要求

  1、论文的选题重点应在中学数学课程改革方面,从数学学科的特点出发,聚焦课堂,探求减负增效,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论文观点要正确、鲜明,有思想性和科学性,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定性分析与定量分析相结合,真实反映自己教学改革中的实践和反思,要有新意,防止空泛议论。

  2、论文叙述要条理清晰,层次分明,逻辑性强,文字要准确简明、流畅,字数在3000-5000之间。每位参评者限报一篇论文,参评论文或教学案例必须是新撰写并没有公开发表的,严禁抄袭。

  三、评选程序

  本次论文评选活动分初评、复评两个阶段。初评由县教研室组织人员进行,各校请于2017年4月20日前将“论文评选推荐表、论文评选汇总表”(见附件1、2)和参评论文报至县教研室陈晓宣处,务必将参评论文的电子稿发至jxjyscxx@163.com邮箱,逾期不予评审。对优秀论文送市参选。论文打印要求:每篇论文标题的左上角打上方框,框内打印上“2017年中学数学教育论文评选参评论文”字样,论文标题居中,作者姓名、单位依次放在下方,正文统一用五号宋体(统一为word文档)。

  附件:1、送评论文推荐表

      2、送评论文汇总表

  泾县教学研究室

  2017年2月28日

  抄送:市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