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703-00062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新闻 主题分类:
名称: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3-14 00:00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4 00:0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031416085410035_dqbUfAsY.jpg

  3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旭华、陆屹,副县长李宏武、杨培靖、程礼奎、王厚富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监察局关于《泾县清理和规范中介机构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这项工作办法,并请县监察局根据会议意见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会议指出,加强对中介机构的监督管理,规范中介机构执业行为,对于进一步优化我县经济发展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也有利于我县中介机构的健康发展。会议强调,会后要立刻开展这项工作,对中介机构的清理和规范要做到摸清底数,坚持问题导向,公示程序要到位,在政府网站要显示其链接,确保公开公正,促进中介市场诚信、公平、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听取了县卫计委关于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通过开展卫生县城创建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卫生问题,对于促进全民健康素养,全面提升我县城市品位和人居环境将起到重要的作用。会议强调,争创省级卫生县城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工作内容多、标准高、难度大,相关部门编制方案要更完善,工作措施要更细致,特别是要做好经费保障和机构人员编制。会议原则同意这个创建工作方案,待修改完善后向县委报告。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关于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实施意见以及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联系会议制度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