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水利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索引号: 003258242/201703-00017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发布机构: 泾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强化责任落实 助力水利安全发展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3-23 00:00
强化责任落实 助力水利安全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23 00:00 来源:泾县水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责任状.jpg

    为加强全县水利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减少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泾县水务局制定了《泾县2017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泾县水务局2017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泾县水利水电行业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近日,将分别和全县11个乡镇、4个内设股室、2个下属事业单位及9个农村小水电站签订责任书。通过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进一步细化安全指标,分解安全责任,增强各单位抓好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形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为我县2017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