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司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司法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司法之窗
索引号: 003258314/201703-00004 组配分类: 司法之窗
发布机构: 泾县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司法局集中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3-23 00:00
泾县司法局集中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3 00:00 来源:泾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0日,为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扎实有效地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泾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司法行政干警和律师参加了该县政法委统一部署的2017年“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局由宣教股、法律援助中心、社区矫正股、办公室等部门志愿者在苏红广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突出普法宣传,充分利用一问一答咨询、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深入浅出的将法律问题通俗化,让人民群众面对面、零距离的接受法治宣传教育,增加宣传针对性。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60余人次。

  据悉,此次综治宣传月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该局将围绕宣传主题和宣传重点,不断丰富宣传的形式和内容,变“请进来”为“走出去”,把综治宣传融入到司法行政工作中,认真倾听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积极调解矛盾纠纷,全面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