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经济开发区>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索引号: 799823103/201704-00001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调整泾县经济开发区重点建设项目包办服务人员的通知 文号: 泾管字[2017]28号
发文日期: 2017-03-29 发布日期: 2017-03-29
有效性: 已失效
关于调整泾县经济开发区重点建设项目包办服务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9 00:00 来源:经济发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局、室、中心,各相关企业:

    为进一步提高为企业(项目)服务水平,加快推进企业(项目)建设,结合《开发区工业项目建设包办服务工作制度(试行)》的通知,完善泾县经济开发区项目联系工作机制,现将泾县经济开发区2017年度重点项目包办服务人员调整情况印发给你们(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落户开发区的重点建设项目,对在建项目、未开工项目以及需要强化履约的项目实行“一对一”帮扶,今后如有新的项目入驻,根据工作需要,确定项目包办服务人员。

    二、服务形式

    对2017年度已在建项目和已签约入驻的项目分别确定一名联系领导、一名局(室)负责人、一名工作人员。联系人员将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对接开发区包办服务中心及项目阶段工作组。

    三、服务内容

    1、包办服务人员要经常深入联系项目单位,原则上每周不少于2次,了解项目在建设和投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向包办服务领导汇报项目情况,全力协助联系领导加以解决。

    2、包办服务人员要积极主动帮助项目投资商熟悉招商政策,帮助办理有关审批事项,协助搞好项目建设规划设计工作的对接及其他需要服务的事项。

    3、包办服务负责人员在做好项目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帮助投资商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

    四、相关要求

    1、包办服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项目联系包办工作,切实把项目服务作为履行职能、服务发展、推进工作的重要体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努力形成抓项目、促发展的强大动力。

    2、包办服务领导是项目服务的责任领导,包办服务的局(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是项目服务的具体责任人。包办服务领导和包办负责人对联系项目自落户、建设、投产阶段实行全方位帮办服务。对项目建设和投产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全力协调解决,确保一般问题通过包办服务领导解决到位,具体事务通过包办服务人员解决到位,重大问题通过集体研究协调解决。

    3、根据《开发区工业项目建设包办服务工作制度(试行)》的规定,包办服务工作督办工作小组对包办服务项目人员进行督促督办。

    附件:2017年度开发区重点项目联系一览表

 

                                                                        2017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