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经济开发区>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799823103/201712-00030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名称: 2017年开发区转型升级工作主要措施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5-11 00:00
2017年开发区转型升级工作主要措施
发布时间:2017-05-11 00:00 来源:无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年度,开发区转型升级发展工作措施:

   (一)围绕产业抓对接

    按照“调转促”总体要求,积极对接“苏浙沪”,谋求开发区加快转型升级发展。一是围绕主导产业抓对接。围绕加快开发区电机基地建设,主动与福建、浙江等电机泵阀集聚地开展对接,加强外出招商频次,强化驻点招商举措,力争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二是围绕新兴产业抓对接。依托开发区氨基膜塑料产业,主动与浙江杭州市、余姚市等地区开展对接。围绕文化产业,不定期与项目投资方做好对接沟通,确保宣纸文化产业深度融合发展项目暨文房四宝文化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早日开工建设。

   (二)围绕项目抓调度

    围绕县调度项目和开发区确定的重点项目,明确月度任务、倒排工期、采取倒逼机制加快建设,全力推进威能电机、新维电机、凯源泵阀、红星药业二期、伊士达设备、畅宇泵阀等重点在建项目按约定时序进度建设,督促企业完善资料,积极主动与县发改委、统计局、科技局、经信委等部门加强沟通寻求业务指导。

   (三)围绕企业抓帮扶

    进一步健全完善项目联系帮办制度、领导班子联系重点项目制度,不定期深入企业,解决建设问题。及时足额兑现企业减负和奖励各项政策,增强企业投资信心。全力协调帮扶企业办证难、报建难,确保项目早开工、快建设。